嗷呜

为爱发电√

【堂良/良堂】缺烟缺糖

ooc对不住,脑补,不上升

周九良现在心虚的很,一个人缩在后台的沙发上,等着他孟哥的审判。他刚刚在台上没忍住咳嗽了一声,孟鹤堂神色一下就变了。没错,在他孟哥明令禁止他抽烟后,周宝宝又偷偷抽烟了。

孟鹤堂刚踏进后台,就看见那一小团人一脸的严肃认真,坐在沙发的最里面。他走过去,坐在周九良边上。周九良脸上风平浪静,内心波澜万丈。

“周航。”孟鹤堂开口了,声音低沉。

“孟哥……”听见孟哥叫他本名,周九良就慌了,但他还想挣扎一下。

“你还要不要你那嗓子?”声音更沉了。

周九良觉得不妙,放弃挣扎一声不吭。下一秒就被人扒去了外套,搜出两根烟。孟鹤堂拿着烟,转身就出去了。

等了半天也不见孟鹤堂回来,周九良赶紧给秦霄贤发微信。

“我抽烟孟哥不搭理我了。”

“太好了我能少吃点狗粮。”秦霄贤没心没肺的回复。

“你丧不丧良心啊你,他出去两个小时了,我俩明天还有节目没对词儿呢。”

“没事儿,估计自己生闷气去了,你之前作成那样他都没说你什么。”

周九良郁闷的把手机往旁边一扔,往沙发上一躺,发了一会儿呆竟然睡着了。

“九良快起来对词儿,要来不及了。”

周九良一睁眼,看见他以为生气去了的孟哥拎着个小塑料袋子喊他。

“孟哥你回来了,我以后不抽烟了。”周九良赶忙认错。

“嗯,我去给你买糖啦”孟鹤堂一边说一边把糖一个个摆在沙发上。这声音还透出几分欢快,也不像生气啊。

“孟哥你是不刚刚生气了?”问完周九良就觉得自己是个傻子。

孟鹤堂嘿嘿嘿坏笑。“张云雷告诉我要严肃点,不能老宠着你,他说我出去呆会儿你就乖了。以后想抽烟就吃糖。来,挑糖~”


张云雷:“我的小哥哥是个大傻子!”

评论(4)

热度(1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