嗷呜

为爱发电√

是一出好戏啊!
        黄渤是个很有想法的导演,他想去表达很多东西,也很有勇气去操控这些,所以他谈了人性,谈了社会,谈了真假等等。在这部电影里,你会看到一个新人导演的努力,付出,以及极大的诚意。具有创意的表现手法,开头的大特效,各种老演员的加盟等等都表现出了他认真的态度,甚至说之前被大家担心的张艺兴,都在影片中展现出了令人惊叹的好演技。这自然离不开导演黄渤的帮助。影片中的反转,成长,夸张的魔幻现实主义也让故事发展的更加精彩。
        之前担心了很久,担心大家的期望值太高,而他只是第一次做导演,难免有做不好的地方。后来发现我想多了,黄渤那样一个完美主义者,怎么可能允许自己交出一个一般的作品。
        总之这部电影值得一看,无论是冲着导演黄渤,还是男主演黄渤(他的演技无需质疑)女主演舒淇(影片中的舒淇拍的真的很好看),还是各大导演的好评还是哪个你喜欢的演员或者别的什么。
       好电影是需要观众的支持的。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