嗷呜

为爱发电√

他的她

圈地自萌
勿上升真人
不喜勿进
脑补很多
希望他们都越来越好。

这是他第一次有欣赏的女孩子。
她从第一次跳主题曲就吸引了他,舞蹈很干净。
慢慢了解下去,感觉她很可爱,有邻家小妹妹的感觉,努力、认真,像他一样喜欢着跳舞。
做导师的这段时间,他越来越关注她,就好像她身上有光,绚烂夺目。
有时候,他会不自觉的看她,他总能在人群中一眼看到她。之前他一直觉得自己是个有点冷漠的人,话少是公认的特点,但是看见她就莫名其妙的话多了。甚至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,他发现自己偶尔会不由自主地笑着看她。
他不止一次地夸过她,是欣赏吧。
他向来不擅长处理感情这种事,于是就选择了忽视,直到决赛。
决赛那天晚上,他一直都很紧张,紧张的像自己在参加比赛一样,直到看到她的表演,结尾砰的一枪像是给自己打了一针镇定剂。她跳的很好,是一个之前没在101舞台上展现过的帅气的舞台,很炸。
台上念出了她的名字,他兴奋地站起来,却被告知不是她。一瞬间,他的鼻子酸了,她练舞的一幕幕在他眼前闪过,她又要去伴舞了么?又要对自己说没关系了么?她应该是站在舞台中央的人啊!所有的表情管理全部崩溃,眼泪流了下来。粉丝发现的很快,她们在台下大声的喊着一博不哭,他才反应过来自己表现的过激了,连忙抬起头眨眨眼把眼泪收回去。
但是他好心疼她啊。
这一刻,他确定了他的感情:不仅仅是欣赏,他喜欢她。
但是101结束了,他不能天天看见她了,他也不能再做什么了,帮助也好鼓励也好,所有的关系截止到师徒。尚存的理智告诉他,他们不会再有更多联系了,乐华不会允许他谈恋爱,更别说觉醒东方了,她需要站到更好位置,可他能等到那天么?

她参加天天向上了,那一整期美好的令人眩晕,他牵到了她的手。太久没看见她以至于他笑了一整期,有太多没经过大脑的反应。这是什么,陷入爱情中的人都会变成傻子么?
节目结束后,他越来越清醒了,就像那些眼睛是显微镜的cp粉们说的:这是没有售后的cp。

评论(4)

热度(17)